【居北七夕特辑1】 白宇探班朱一龙 又名:宇宙小笼包七夕糖果(狗粮)礼盒

沙雕脑洞,小学生文笔,rps,ooc预警,专注造糖一万年。R18,抛锚老爷车!

正文:

上一部戏杀青一个月,朱一龙就又开始了新戏的拍摄。要知道朱一龙演的可是戏份最多男一号,自此就多了一个“劳模”称号。

天知道,这个“劳模”只因为白宇的个人趣味,就接了这部戏。当然这个故事,剧本,团队都不错,可是才拍完一部电视剧的朱一龙并不是非常有兴趣接这部戏,他想要让自己好好休息休息,彻底从上一部戏出来,清空自己,最起码需要两个月,然后再投入下一部作品。

白宇在朱一龙家(就是白宇家)客厅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开始想想他龙哥演男主的样子了。这个剧本是一个军旅题材,剧情和人设大气又不失温情,然后白宇更关注的是。男主是一个海军军官,白色的海军制服穿在他龙哥身上。想象着那个样子,白宇都觉得小腹处微微胀热。

他把自己的龌龊心思往下压了压,“龙哥,这个剧本不错,什么时候拍?”

“是不错,不过拍的时间有点赶,大概一个月不到就要开机了,我不打算接。刚拍完一部,想好好休息,你最近不也工作不忙嘛,正好可以一起去度个两个月长假。你不是想去瑞典滑雪,我们可以在那边住一段时间。”

“啊!真不接吗?这么好的剧本错过蛮可惜的,我们一起度假以后有的是时间啊!”“看不到海军军装制服诱惑的龙哥咯。”白宇小声嘀咕了一句。

听到白宇这声嘀咕的朱一龙,一条眉毛和一边嘴角都轻挑了一下。对这个小澜孩的心思,龙哥瞬间了然。

“是挺可惜的,那我就接了。”

“真的,好啊,龙哥,到时候我去探班,可以在剧组待几天也算我们一起度假了。”

……

一个月后,七夕,某海军军旅题材电视剧剧组夜戏拍摄现场

朱一龙一声白色军装,朱唇剑眉,英气飒爽,在在道具甲班上,背后是被鼓风机吹起来的国旗和大绿幕。这块拍的是男主一人在甲板上沉思,内心受家情国恩两难全的煎熬。朱一龙的眼技和微表情表演风格从来都不是盖的,那一刻即使还没进行后期特效处理,也能感受到那种内心波澜和海浪汹涌的强烈冲击。

来探班的白宇盯着朱一龙,眼神不禁深沉。

这场戏是今晚最后一场。一声卡之后白宇比助理更快的冲到朱一龙跟前,又是递水,又是小风扇吹风的。八月多的气候穿着衬衫加外套的军装真是很辛苦,虽然棚里有空调,但是这么大的场子,空调也是杯水车薪。

“噗,宇哥你这是要抢我饭碗吗?你腿长了不起啊。”朱一龙的助理齐齐不禁觉得这俩人腻歪的没眼看,忍不住打趣白宇。

“丫头片子,你现在怎么也学的油腔滑调了。”

对这俩人的对话,朱一龙只听到一个关键词:腿长……

只见他低头,从下往上打量白宇的腿。白宇今天穿的是黑色齐膝短裤,白衣黑帽连帽T恤和他最爱的凉拖。不出席正式场合白宇着装追求的永远是舒适。

等朱一龙抬起演看白宇时,白宇正在眼神玩味的回看他,然后嘴角勾动还给他龙哥眨眼杀。

“卧槽,老天爷,为何对我如此残忍,单身狗就算了,还强行喂我狗粮,🐶呵,人间不值得”。齐齐内心强烈抗议,忍住了对这俩虐狗人士的白眼。“那什么,龙哥,宇哥,今天拍完了,没什么事我就去吃饭了,你们随意啊。”说完撒丫子跑了。

“算这丫头片子有眼色”。白宇低声说了一句。

“饿了吗,想吃什么!”

“饿死我了,想吃你。”

朱一龙有点不好意思,耳尖又有点红了,看了周围一眼,有一些宠溺的嗔怪着白宇“又胡说八道!”

这俩人的关系,虽说没公开,不过圈里关系好点儿的基本也都知道,这几年大家的对于txl的包容渐渐变高。再加上都是实力派演员,大量粉丝本就磕的俩人CP,只要有市场,商业品牌和公司,以及合作团队也都无所谓的态度,俩人关系对俩人事业也没啥影响。

千呐,白宇简直爱死他龙哥这逆来顺受的模样儿了。

“我去换衣服,然后再回酒店。”

“别呀,龙哥,别换了,就穿着这个吧!”白宇连骗带哄的让朱一龙没有换掉戏服,就这样穿着回了酒店。

😉【评论里有直/接/跳/转/链/接,就这样!】😉

TBC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匿名用户 | Powered by LOFTER